天羽

【全職/傘修】如果蘇沐橙看得見幽靈的話

*這次是沐沐看得見傘哥
*應該不虐啦……應該
姐妹篇是這個:點我

真是不好意思前陣子忙著迎新所以一直沒更文,一更就是這類型的ˊ艸ˋ

============================

蘇沐橙有一個小祕密,從未跟葉修說過的祕密。

「小橙你打算什麼時候要告訴阿修?」
「告訴他什麼?」蘇沐橙坐在床旁邊,看著眼前半透明的東西,說東西也不對,畢竟那是她的哥哥,「告訴葉修你喜歡他?」
「妳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彈了下自家妹妹的額頭,雖然知道自己絕對碰不到她她也感覺不到,但這是個習慣了的動作。
「會告訴他的。」誰讓那個笨蛋哥哥老是在葉修身邊晃悠呢?

蘇沐橙是在進了嘉世俱樂部的時候才發現的,自己哥哥,那個說要和葉修殺進聯盟年年奪冠但卻不幸早逝的蘇沐秋正待在他的身邊, 察覺到自己的視線後還俏皮地笑笑。
當時的她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告訴他,像是葉修在蘇沐秋走後常常一臉複雜地拿著秋木蘇的帳號卡把玩,但是只要看見蘇沐秋站在葉修身後笑得一臉溫柔她就什麼也說不出口。
相信哥哥一定知道的,不管是葉修還是自己的事情。
畢竟他就像是從未離開過一樣。

「沐橙妳不會是在唬我吧?」葉修在聽了蘇沐橙說的話還往後看了一眼確認真的沒有人,「你剛剛說沐秋什麼?」
「哥哥他就在你身後,現在左手還按在你的右肩上。」
葉修往後再看了一次,依舊是空無一人,「當真?」
「千真萬確。」蘇沐橙笑了笑,「他還說“阿修竟然敢不相信小橙說的話,看我晚上怎麼整他!“」
葉修突然覺得背脊一陣發涼,但是又想著說要整自己的可是蘇沐秋,是他的話就怎麼樣也無所謂了,葉修露出十年如一日的嘲諷笑容,「想要整我也得讓哥看見啊,只有沐橙妳能看見這多不公平。」把左手往自己右肩擱,「妳說沐秋的手在這?」
「嗯。」從蘇沐橙眼裡看來就是葉修的手覆在自家哥哥的手上,要不是葉修還問了她,這樣一次就到位的默契差點讓蘇沐橙以為其實葉修也看得見蘇沐秋。

「沐秋你肯定聽得見吧?我就直說了,你這混帳不是說好要一起拿冠軍嗎?」
“對不起呢,不能和你一起奪冠。“
「哥讓君莫笑的名字掛在首殺榜上了你有看見嗎?」
“有啊我有看見,阿修你真的很厲害呢。“
「我有留一場個人賽給你等著你超越我你知道嗎?」
“我知道,只可惜我沒那個機會可以超越你了。“
聽著蘇沐橙替蘇沐秋說出口的話,葉修一陣哽咽,放在右肩上的左手收緊,「那、我喜歡你這件事你也知道嗎?」
站在葉修身後的蘇沐秋往前走了兩步,雙手環抱住葉修,“這件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知道我也喜歡你。“

—Fin

评论(11)
热度(22)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