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隨手/傘修】如果葉修看的到幽靈的話

※先說好,這篇不接受談人生,PO主覺得不虐><

求大家多跟我聊天QQQQQQQQ

第一次寫傘修,如果哪裡有些怪請多包涵,沒問題的話我們往下走


「我說沐秋,你可以不要在沐橙頭上飛來飛去嗎?那畫面真的很詭異。」

葉修掐熄了手上的菸,對著還在蘇沐橙頭上飛的蘇沐秋這麼說。

聽葉修這麼說之後,蘇沐秋停了下來乖乖站到葉修身邊,「沒辦法誰讓我們家沐橙這麼可愛就想多看看她。」

 

想多看看人家也不是這樣子吧沐秋大大。葉修在心裡無奈地吐槽。

 

「你知道沐橙前幾天問我什麼嗎?」抬頭看向蘇沐秋飄著的位置,「她問我為什麼要對空氣自言自語。」

「那、你說什麼?」

葉修伸出手作勢要掐蘇沐秋的臉,很可惜什麼都沒碰到,「哥跟她說啊,我跟你哥在說話呢。」

「她沒當你是瘋子?」畢竟不是什麼人都能看見幽靈的,被當成瘋子也許才是大部份人的反應。

「沒呢,不過沐橙看起來有點難過,她還說啊……」

「說什麼?」

「她說,葉修哥你能看到哥哥真好。

蘇沐秋看著正在床上熟睡的自家妹妹,飄了過去摸摸她的頭,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自己哥哥來了,睡夢中的蘇沐橙嘴角勾起了淺淺的笑容。

「葉修你說,你還能看到我多久?」不知何時蘇沐秋又飄回葉修身邊,這麼問了一句。

「天知道呢。」葉修聳肩,「哪天等你去投胎了也許哥就看不見了吧。」

「你會想我嗎?」蘇沐秋沒來由地開口這麼問了,「我不在之後、或者我去投胎之後,你會想我嗎?」

「想,怎麼可能不想。」

他當然會想念第一次見面時那個說了好幾次再來一把的蘇沐秋、和他坐在一起搶BOSS刷材料研發裝備的蘇沐秋、煮的一手好菜老是嫌棄自己只吃方便麵的蘇沐秋。

「不過你別擔心我,早早投胎去看看未來還有沒有機會碰上吧。」

「去你的。」本來聽葉修前一句話還有些感動,沒想到這臉T的下一句話就讓他的感動完全消失,「沒碰上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哥等你唄。」

就算下一世的你不記得我,就算要在忘川待上千百年,也要等到你。


评论
热度(19)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