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雙花&林方ABO】兩個小段子

之前放在噗浪上的兩個小段子,稍微整理了一下放上來

最近的ABO都走無肉灑糖路線 ヽ•´з`•ノ♬

我也想要被小點心吧唧幾口啊小流氓也可以求親親QxQQQQQQ

========================================

【雙花】哇啊啊啊手抽筋


「哇啊痛——」今天輪到他洗碗的張佳樂的哀嚎聲從廚房傳出,嚇得孫哲平以為自家戀人又一個不小心打破碗割到了手趕緊衝進廚房。

「樂樂你沒事吧?」進了廚房就看到張佳樂滿手泡泡一臉痛的模樣。

「我剛剛拿碗的角度不太對的樣子……手好像抽筋了……」

孫哲平嘆了一口氣,拉著張佳樂的手把上面的泡沫沖乾淨,一邊幫他按摩一邊帶著他到沙發坐下,「下次要小心點,職業選手的手很重要的。」

「我會的。」對孫哲平笑笑,沒被抓著的右手撫上了他左手,「晚點換我幫你捏捏?」

「好。」孫哲平朝他點點頭,「現在還痛嗎?」

「不會了,謝謝大孫。」一個感謝的吻落在戀人的臉頰上,沒多久就被扳過去嘴對嘴。



【林方/ABO+生子有】方大大&林大大的煩惱


方銳大大最近有個煩惱,自從他替自家流氓Alpha林敬言生了個小點心之後,他發現林大大都不愛他了

每天除了睡覺時間放在嬰兒床裡,他總是抱著小點心不放,偶爾還會抱著兒子往自己臉上吧唧幾口。

「來來來小點心給你拔比麼一個!」

被兒子親了一口的方銳覺得心情更不好了,但是這種像是跟兒子吃醋的事情他又不可能跟林敬言說,只好乖乖地讓兒子麼一個兩個三個。

當初他絕對是腦子進水了才會答應林敬言生個小點心!絕對是!


林敬言把兒子放進嬰兒床之後轉身就看見方銳一臉不高興地瞪著他,「方大大怎麼啦臉這麼臭?」

只見方銳哼了一聲張開手,「伐開心啊林大大給個抱抱唄。」

當然知道自家方大大想什麼的林敬言把人抱在腿上坐好,像搖籃一樣一前一後輕輕晃動,「沒想到方大大竟然跟兒子吃醋啊。」

「對我就是吃兒子的醋怎麼樣!」反正都被發現了就乾脆承認,方銳往林敬言脖子咬了一口宣示所有權,「你是我的就算是我們的兒子也不能搶!」

「好好好是你的。」被咬了一口的林敬言摸摸方銳的頭,「不然再生一個?」

「林大大你流氓啊?還要我生!」

「再多一個陪陪小點心不是很好嗎?」

這麼想想似乎也對……莫名贊同林敬言的方銳如是想,翻了個身把自家Alpha壓倒在床上,「要生的話就來啊!」


然而當他們之後被叫小流氓的第二個兒子出生後,林敬言懂了方銳那時後的感受。

方銳也老抱著小流氓不放啊。

現在換林大大覺得伐開心要抱抱了。


评论(7)
热度(36)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