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婚前焦虑 【孙哲平x张佳乐】

有生之年我希望我的CP都能结婚!

所以写了这篇XD

许久没写全职了有些手生,能让大家有一点点幸福的感觉那就太好啦

以下正文


=======================


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张佳乐有过无数种预想,从未想过自己会这么紧张。

相较之下,当时拿起世界冠军奖杯时的紧张感也不过如此。

他已经翻着自己明天会用上的东西前前后后确认了不知道几次,也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绕得孙哲平头有点昏。

“我说大孙,你就不紧张吗?”看着孙哲平还开着荣耀,张佳乐突然有种是不是全天下就只有自己对于明天感到紧张,看看另外一个主角,不正开着游戏似乎半分紧张感都没有吗?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如果张佳乐冷静地看一眼孙哲平的荧幕,就会发现他的再睡一夏正挂在主城什么事也没做,俗称挂机发呆。

他一把拉过正绕着自己晃不知道第几圈的张佳乐,顺势将人拉进怀里稳稳抱着,“行了,大部分的东西都已经送到现场了,我检查的次数加上你自己的起码有十次以上,应该不会有什么漏的。”

张佳乐正想反驳,孙哲平马上又补了一句:“要是真漏了就现买呗。”



壕无人性,这是张佳乐脑中浮现的四个字。



“不是,你没回答我的问题。”转过身面对未来的伴侣,张佳乐又问:“孙哲平,你到底紧不紧张?”

“怎么可能不紧张。”这句话伴随着一声轻笑敲击着张佳乐的内心,也许是意识到原来不只有自己紧张兮兮的,他才稍微放松了些。

虽然只是小型的宴客,邀请来的都是关系比较好的亲友,但毕竟是人生大概不会再有第二次的重要大事,紧张也是在所难免。


“要是明天起来我脸上冒痘还是黑眼圈太重怎么办?我是不是该跟苏妹子他们一样敷个脸还是啥的?”

“没有要是,也没有如果,这些你都不需要担心。”

孙哲平亲了亲张佳乐的额头,语气坚定,“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什么也别想,乖乖上床睡觉。”

“那不成。”张佳乐从孙哲平身上跳了下来,拉着人就往床上带,“要睡一起睡。”

“多大年纪了还要陪睡?”

“你管我!”

“行,等我一下。”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走到电脑那儿,退出游戏拔卡关机一气呵成,忍不住开口:“我总觉得⋯⋯”

“嗯。”

“我总觉得,当年第一次打出繁花血景的那会儿好像只是昨天的事。”

“好像你从未离开我,我不是那个一人肩负起整个战队的百花战队队长张佳乐,只是那个身旁有狂剑士落花狼藉的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张佳乐。”

“嗯。”

“睡吧。”

再次把人捞进怀里抱着,这才让他安心闭上眼乖乖睡觉。



——未来有我,我不会再放你一个人独自承担一切。


他們都不再是當初血氣方剛的少年,這麼多年過去了,許多事不用明說也能瞭然於心。



不只是過去,未來的每分每秒,彈藥專家的身邊都會有狂劍士的陪伴,孫哲平會牽著張佳樂的手一路走下去。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