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雙花】一個段子,夫妻(?吵架吧大概

很短、非常短、超級短的一個小小段子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看完別拿東西扔我啊,這段子大概一分鐘內就看的完了(真的很短

下收↓


「孫哲平你幾個意思!!!!!」

兩人目前正在床上,張佳樂雙手被孫哲平一首壓制著,雖然知道單靠體力肯定是拚搏不過,但垃圾話也沒少噴幾個。

「說好了,願賭服輸啊。」孫哲平空出來的另外一隻手從張佳樂的腰際滑下。

靠!!!!!你明明知道我怕癢!!!!!!!


–Fin



嗯……有親友替我補完了之後再問問他能不能貼上來XD

純粹就是因為某天晚上樂樂突然給了我靈感

评论
热度(5)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