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遺囑【白起x你】

-出自戀愛三十題

※已婚設定
※HE、HE、HE,重要的事說三次
※練練手,很久沒寫了有點手生

※求評論!聊聊白起也好!
OK?那就往下囉↓

========================

你意外發現白起立了遺囑。
其實這再正常不過,他是特警,除了你之外他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了國家,他說過,你和信仰都會誓死守護。
只是看見的瞬間,你還是忍不住心底的情緒翻湧,眉頭緊皺、抓著那份遺囑的手微微發抖,你深呼吸、吐氣,反覆做了幾次穩定心情後翻開了文件,發現他把全部的資產都留給了你,市中心的那幾套房、銀行帳戶裡頭的錢、還有小黑。
不知怎地,你突然就想起了他求婚時說的那句話--我會用盡全部去陪伴你、照顧你、愛護你,他所謂的全部,不只是他的人,還有他所有能給你的東西。
「想什麼呢?」白起從你手中抽走了文件放到桌上,然後一把將你擁入懷中,「我回來了,這次任務比較麻煩,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
你在他懷裡轉過身,踮著腳跟白起討了一個吻,被反客為主撬開唇瓣、舌頭探進來忽輕忽重地吸吮,直到無法呼吸才放開彼此。
「你受傷了。」他抱住你的時候就感覺到不一樣的觸感,你盯著白起漂亮的琥珀色雙眼,多年相處下來的默契讓他不像以往會刻意隱瞞,儘管不會主動告知,但被你發現的時候他還是會乖乖承認的。
「嗯,只是小傷,別擔心。」白起輕拍了你的頭,在你額上落下一吻,然後牽著你窩進了沙發裡。
他不明說、你不戳破,這是你們共同的默契,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刨根究底的,與其浪費時間追問他受傷的原因,不如和他坐在沙發上看一場球賽、一集電視劇、或是閒聊著隔壁鄰居的貓生了幾隻小貓。
「親愛的白警官,」你窩在他懷裡,像隻討好的貓似的蹭了蹭他的頸子,「我好愛你啊。」
「我知道,我也愛你。」他揉了揉你的頭髮,「說吧,想問什麼?」

你不知道,白起推開家門時,看見你站在他放著遺囑的櫃子前心裡頭其實是緊張的,他不怕你哭不怕你鬧,就怕你像現在這樣明明想問卻又不肯開口。
「我想問你,可以養貓嗎?」
白起沒想到你居然是問這個問題,看來是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啊……
缺乏安全感時顧左右而言他是你的壞習慣,這點白起當然也知道,他嘆了一口氣收緊抱著你的雙手,「可以,不管是養貓養狗養孩子,你想要,就可以。」
「我才不要養孩子。」你咬了他脖子一口,「你就負責提供零件,後續的生產維修保養都是我負責的,這樣不公平。」
「誰說只讓你一個人負責了?」白起笑著捏捏你的鼻子,「等你真的想要孩子了,我會盡量減少長時間的任務,如果你希望,我轉調至後勤也可……」
你伸手捂住他的嘴,對著他搖搖頭,「我不希望你因為我遷就自己的信仰。」

「傻瓜,」白起輕輕拉下你捂著他嘴巴的手,「你也是我的信仰之一,哪裡來的遷就?」

-END



评论(2)
热度(39)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