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JX3/雙萬花/隨筆】

手機發文,改版後第一次用手機發各種不習慣XD
正文下收
===========================

萬花在長安的街上撿了個小孩兒回家當徒弟

「你想學醫嗎?」
小孩兒搖搖頭,萬花又問他是不是因為學醫辛苦才不願意學?見眼前的孩子還是搖頭便問那是為什麼。
「因為會武功才能保護師父啊!」
小孩兒那露出八顆牙的燦爛笑容讓萬花也忍不住笑了。
「你師父還沒弱到要靠你保護呢。」曾經的極道魔尊大手一伸揉亂自己徒弟的頭髮,「既然你想學,我便教你。」

然而當曾經的極道魔尊被現在的極道魔尊按倒在床上時他才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
「師父,你輸了。」
「嗯,輸了。」
「師父可還記得當年說過的話?要是我贏了師父一次你便完成我一個願望。」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萬花自己也記不太得了,但徒弟總歸是不會欺騙自己的,「想好了?」
「想好了。」
「哦,是什麼?」

如今的極道魔尊勾了勾自己師父柔順的黑髮,一臉壞笑地在萬花耳邊說——

「師父,嫁給我吧。」

评论
热度(1)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