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职 / 无CP / 致,十年后的你】二、张佳乐、孙哲平与林敬言

CWT40新刊的试阅第二篇

原作背景,微架空,认真想要写个没有CP向

如果感觉还是看到了CP……哈哈哈哈我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标题有写了林敬言,但是这里林大大的戏分几乎=0

BGM一样是:八三夭[最后的 8/31]MV官方完整版

如果没问题的话,往下吧 :D

*************

要是让时间重来一次,张佳乐绝对会替未来的自己感到意外。

毕竟刚出道那时的他,并没有想过未来会跟孙哲平分开,更别提他会有离开百花的一天。

百花缭乱这个名字是他取的、百花战队的名字和队徽是他跟孙哲平一起想的,这些都是只有深入和老板讨论过的他们才会知道的事情,对一个战队付出了这么多,又怎么可能舍得离开?要是把这个问题拿给第二赛季的张佳乐要他回答,也许还会被骂是不是哪根神经不对劲。

 

相同的状况拿到同为第二赛季出身的孙哲平和林敬言身上得到的答案会是一模一样的那句“你疯了吗?”

他们都知道战队成员、账号卡可以自由转会及加盟,但身为战队主力的他们从来不需要担心这种事。

 

张佳乐是在高二那年接触的荣耀、二区刚开服就进入荣耀的老玩家,大概是迟来的叛逆期作祟,明知自己明年就要面临高考却还是老挂在游戏上头,一上了游戏就是雷打不动的专注。

他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了孙哲平,喔当时的张佳乐只知道他叫做落花狼藉、是个打法狂野的狂剑,对于一个跟自己的百花缭乱一样名字里都有个花字的落花狼藉总是有几分亲切感,不过奔了现才知道本人是个在线线下几乎如出一致的人,让他不禁思考了好一阵子他那个名字是怎么取的,不会是翻书随便指的吧?

「欸你名字怎么取的?感觉不像你的风格。」和落花狼藉混熟之后,张佳乐提出了这个他早就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

「翻书随便指的。」那头孙哲平也特别淡定地回复了张佳乐。

我去不是吧?我之前只是随便说说的他还真的是翻书随便指的!

就在张佳乐还处于一片震惊之下,孙哲平的讯息又来了,「翻书随便指是骗你的。」

「那是为什么?」

「建号那天刚好一个表妹来家里玩,看我在捏角色就说她要取名字,但是那个名字太惨不忍睹了所以我就趁她还没送出前改了一些掉。」提起落花狼藉的名字来由,孙哲平简直觉得是个黑历史。

「……可以问问原本的名字吗?」会让落花狼藉改掉的名字,肯定很有震撼力。

在一连串的删节号和张佳乐锲而不舍地追问之下,孙哲平终于放弃了挣扎打了四个字上去,「落花纷飞」

我靠──张佳乐无比庆幸自己没有在喝水,不然这些水分分钟是要送给面前的计算机屏幕的,他转动视角让自己看着落花狼藉,看着浑身都是肌肉的落花狼藉再看看孙哲平打出的那四个字,再来就是笑到翻了过去吓得自己妈妈跑进来关切宝贝儿子发生什么事了。

看着对面那人许久未回复,孙哲平不用想也知道张佳乐肯定是笑到不能自己,这个黑历史除了自己知道,就是张佳乐知道了。

「我会替你守住这个秘密的。」笑够了的张佳乐回过神来马上很有义气地向孙哲平表示自己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虽然他觉得就算说出去了也没有人会相信就是了。

「对了,马上就是暑假了,有没有兴趣出来见个面啊?」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就是对这个人、落花狼藉的操纵者孙哲平感兴趣了,想他以前玩过大大小小的游戏,也没见过他主动找网友见面的。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抛出的问题,没有特别犹豫地就答应了。

 

两个沉迷游戏的宅男即使奔了现,聊天的话题还是三句离不开荣耀,那时最红最火的莫过于一区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一个没有所属公会的组合、霸气雄图的大漠孤烟、蓝溪阁的索克萨尔还有皇风的扫地焚香,那些个一区的大神们跟一叶之秋、秋木苏这两个人的渊源似乎都挺深的。

更多的八一八当然是落在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上头,各大公会碰上他们莫不是碰一鼻子灰的,敢直接冲撞的果然还是属大漠孤烟次数最多。

而在二区玩得如鱼得水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在一区也有几个小号,大多都是上去看看所谓大神们的风采,偶尔冲上去打个混战或是和那些一线大神拼拼运气抢个BOSS也是挺惊险刺激的。

 


评论
热度(5)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