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职 / 无CP / 致,十年后的你】一、叶修与苏沐秋

CWT40新刊的试阅

原作背景,微架空,认真想要写个没有CP向

如果感觉还是看到了CP……哈哈哈哈我什么都不知道

一样有BGM:八三夭[最后的 8/31]MV官方完整版 

如果没问题的话,往下吧 :D

*************

「嗯?你拿这个给我做什么?」叶修看着伸到面前的纸和一只手,既不是研究银武的数据也不是最近接到的委托,就是一张什么也没有的空白纸张,「这拿来卷一卷可不能当烟抽啊沐秋。」

苏沐秋直接拿着纸往叶修脑袋上敲,虽然一点杀伤力也没有,「就只想着烟!你怎么满脑子都是烟!看来小橙刚才说的话你肯定没听见。」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叶修还是那副什么刚才沐橙说了什么吗的脸,苏沐秋指了指他的左边要叶修看看,果然一个小女孩嘟着嘴、感觉有些不满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摸摸苏沐橙的头道了歉表示自己只是研究银武太入神才没发现她有说话,「那,沐橙刚才说什么了?」

「最近网上不是有个很火的题目叫做“十年后的自己”吗?叶修你觉得十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苏沐橙眨着闪亮亮的大眼睛盯着叶修看。

「十年后?」叶修想了一下,眼神飘到计算机前面的时候笑了,他指了指计算机屏幕,毫无犹豫,「打荣耀。」

最近荣耀官方释出了消息,说是有意要让这款游戏发展成电子竞技,官网上的宣传信息打得如火如荼,得知这个消息的叶修和苏沐秋很想试试,刚好碰上了常去的那间网吧老板陶轩也有意成立一个战队,况且放诸整个荣耀能与他们匹敌的认真说起来也就那么些,趁着自己还年轻做一个这么大的梦想又有何不可?

「未来十年都在打荣耀?」苏沐橙的声音把叶修拉了回来,对游戏不是很孰悉的她有些惊讶,虽然知道叶修和哥哥非常喜欢荣耀这个游戏,也靠着在荣耀里的本事养活了他们三个人,但未来十年都打游戏?「不会腻吗?」就算真像他们所说的当作职业好了,也是会有疲惫的时候吧?

「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叶修笑着揉揉苏沐橙的头,「相信你哥也是一样的。」他可以说是了解苏沐秋仅次于苏沐橙的人,又怎么会不了解苏沐秋对荣耀的热爱。

 

叶修说完之后转过身,就看见苏沐秋拿着笔在纸上像是在写着什么,原本以为他有什么新点子的叶修就要凑过去看,连纸都没见着呢就被苏沐秋像赶苍蝇一样地挥挥挥,「去去去,做什么走路都不出声的想吓谁?」

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只是好奇,真不给看就算了,只是嘲讽技能点很高的叶修还是不免说上几句:「让我看一眼就这么紧张?写情书呢你!」

「就是写情书也不是给你的!」唰唰唰地把最后几个字写完,折好放进信封里递给苏沐橙要她收好,「小橙妳先帮我收着,十年后再拿给我看看,虽然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了。」苏沐秋的语气相当肯定及自信,他可是跟那个不要脸的阿修说了要横扫整个职业联盟年年拿冠军的!

「交作业啊?」看着苏沐秋的举动觉得很有趣却又忍不住调侃他,「这种东西不用想不是都知道的?有我们俩在冠军还能让谁拿走?」

听了叶修的话虽然高兴但还是站起来踹了他屁股一脚的苏沐秋,「我就是要交作业怎么了?不过你这句话说得很动听啊,竞技场来一把不?」

被踹了一脚的叶修手一伸,勾着苏沐秋脖子往自己的方向带,在后者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抽走了苏沐秋衬衫口袋里的那盒烟,「行行行怎么不行,等着你洗好脖子让我增加胜利场数啊!但是在那之前先让哥去抽根烟好不?快憋死我了真是。」

「快去快去!」等叶修举起手上的那盒烟晃啊晃的苏沐秋才发现口袋里空荡荡的,「等等我的烟!叶修你这不要脸的!」说完就追着叶修跑了出去。

 

全程围观的苏沐橙表示,哥哥跟叶修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评论
热度(4)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