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CWT39.林方】《点心家族》插花试阅-小点心的烦恼

一直到剛才才想起來我還沒弄通販!

超級感謝阿星的這篇Guest,小點心炒雞萌!!!


嗯,刚刚想干嘛来着:

 *给  @天羽 的《点心家族》插花,本子详情请走→

*ABO生子设定,不适者请自行绕道

 

 

 

小点心的一天是在婴儿床上开始的。

七点整一到,小孩子规律的生理时钟让小点心准时睁开眼,同时一旁的大床也响起闹铃声,紧接着一只手从被窝中伸出按掉闹钟。深怕身边的人美梦被打扰,轻手轻脚掀开被子并仔细地把空隙填好、不让一丝凉意透入,这才走到婴儿床边。

「小点心早安。」

嘟着小嘴让自家爹地抱起来,小点心有点不开心,昨天晚上他明明是在爹地爸比旁边睡着的,为什么早上起来却是在自己的小床上?

「怎么了?小点心肚子饿了?」

「爸比。」两只肉嘟嘟的小手越过面前的肩膀朝大床挥呀挥,以操作表现想找自家爸比的愿望。

虽然以前在大床上醒来时爸比会使坏,故意抱住他、不让爹地带他去吃早餐,说要惩罚他把人吵醒,让小点心最后不得不一把哭音地伸手向爹地求救,可是他已经好久没跟爸比一起玩了,小点心想要跟爸比玩!

「爸比在睡觉,小点心跟爹地出去好不好?」

摇头。「找爸比!」

「爸比起床就会来找小点心了,先去吃早餐等爸比,嗯?」大掌轻揉小点心的小肚肚。「小点心也饿了对吧?」

唔,被爹地这么讲好像真有点饿了,小点心眨眨大眼,听到早餐就安分下来让爹地抱出卧房。房门阖上剎那正好床上的人挥臂拨开了被子、露出明显突出的腹部,看见这幕的小点心歪歪头,来不及做出反应便被门板隔绝了视线。

 

 

 

试阅就到这里,剩下请大家看本子吧❤

小点心萌萌哒❤


评论
热度(4)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