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給最喜歡的張佳樂,生日快樂

看見你為了冠軍努力拼搏,我也認真替你加油打氣 

雖然最後不盡人意,但是你是最棒的 

 
 

在榮耀這條路上,你從未放棄過 

雖然人們總是拿張四亞來說嘴,你也只是炸炸毛之後就不管了 

你很強的,披荊斬棘打過了八強、衝破了四強、最後在冠軍賽扼腕,能走到這裡的你、你的隊伍都是很厲害的,相信自己一定會拿到冠軍的 

 
 

每次看到繁花血景的時候總忍不住落淚,時隔多年再次和孫哲平一起重現繁花血景的你不知道是什麼心情、看見百花谷玩家的那句「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更是讓我哭得不能自己,很明白你對冠軍的堅持,身為你的粉絲我也會繼續支持你,不管你是在百花還是霸圖,我都會替你加油 

 
 

在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了這麼一個堅持不放棄的人,隨著他的情緒起伏,高興時也跟著他感到開心、不甘心時心疼他替他加油,想要永遠都站在你的背後替你加油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冠軍,張佳樂

 
 

給永不放棄的張佳樂,祝你生日快樂!


之前拍的張佳樂,攝影感謝  @落花繁蕾  



评论
热度(2)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