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于遠】一個短段子

先說,于鋒OOC世界嚴重注意><就是個溺愛媳婦(?的鋒哥

還在努力抓鋒哥感覺,求大家輕拍TvT

只是一個腦洞的小段子,占了TAG真是不好意思><

確定要看?那麼往下走吧 ↓



鄒遠從食堂端了份早餐坐在于鋒的對面,看見自家副隊坐下了的百花隊長語氣沉重,「小遠,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難得在練習以外的時間看到自家隊長如此嚴肅的表情,拿著包子的手抖了兩下,鄒遠微微偏頭問:「怎麼了?」
「我昨天夢見我們有了孩子。」還附帶了一個期待的眼神。
「……我生不出來。」鄒遠覺得會認真聽于鋒說話的他根本就是個笨蛋。

「小遠……」

「你要是再提這事兒接下來一個月都給我睡地板!」

评论(14)
热度(13)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