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林方ABO/點心家族】幫兒子買件新衣服!

ABO+生子

很久沒有寫點心家族了一寫就是這麼個逗比文

一邊趕報告一編在腦袋裡撸著這篇差點把文給寫進報告裡XD

之前的幾篇:

【全職/林方ABO/點心家族】喜歡蛋糕&討厭青椒!
【全職/林方ABO/點心家族】你為什麼不哭啊哥哥(爸比)心疼QAQ!!!

===============================

方銳大大最近很喜歡在淘寶上刷著童裝的TAG,他們家小點心越來越大可以穿些可愛的衣服了,方銳是這麼想的。

「欸老林你覺得這個怎麼樣我覺得挺好看的。」今天的方銳一如往常地坐在電腦前面逛著淘寶,刷到幾件覺得不錯的就喊了自己男人的名字要他趕緊過來看看。

聞言,林敬言湊到方銳身邊看了下頁面上的童裝,看了三秒的電腦屏幕再看看自家方大大再轉回去盯著屏幕瞧確定自己沒有眼花,既然自己沒有眼花那就有可能是方銳眼花,這件衣服怎麼看都不像是要給他們兒子穿的啊,「我說方大大你是不是眼花啦?這可是女裝。」

「是女裝又怎麼了?水手服很可愛你不覺得嗎?」方銳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林敬言,像是在說你怎麼可以瞧不起水手服之類的,「而且你不覺得我們兒子穿起來肯定很好看嗎?白白嫩嫩的小點心配上水手服!」

林敬言稍微想像了下頁面上的水手服套在自己兒子和自家方大大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喔不行鼻血快要流出來了必須忍住。

白白嫩嫩的小點心跟大點心穿著水手服站在一起的模樣肯定不錯!

 

「你喜歡的話就買吧,我也想看看小點心穿起來的樣子。」雖然他也想看他的大點心穿著水手服的樣子。

得到了自家林大大首肯的方銳爆了手速拍下頁面上的水手服,也一併把剛剛瀏覽過、其他分頁裡的童裝(女)也拍了下來

等到衣服送到了之後方銳開心地拉著小點心換了一整個下午的衣服加拍照,等長大了的小點心在看相簿時忍不住把相簿扔在自家爸比的臉上,不過那都是後話。

「我們家小點心穿起來果然很好看!」看著相機裡一張張兒子的照片,傻爸爸二號的方銳忍不住要從傻爸爸一號的林敬言懷裡把小點心抱過來蹭蹭親親。

 

再後來他們有了小流氓,等小流氓到了跟小點心當時差不多的年紀時,方銳又把收起來的女裝拿出來想要拐騙小兒子穿上,不過小流氓也真不虧是林敬言的兒子,聰明如他當然是抵死不從。

正當小流氓求救無門,自家爸比想要強行把衣服套上去的同時,他看見了哥哥正往自己的方向走。

覺得像是遇到救星的小流氓在三秒後被打回現實,因為就連自家哥哥都用一臉〝快穿上我想看〞的表情看著自己。

最後小流氓還是乖乖讓爸比套上了衣服,方銳依舊開心地替小兒子拍了許多照片,不過這次方銳看照片時抱著小流氓的就不是林敬言而是小點心,小點心只覺得自家弟弟穿上女裝的樣子真是無比可愛!把小流氓抱在懷裡蹭蹭親親不撒手。

回到家的林敬言看到的就是這副模樣,他的方大大對著手機傻笑,大兒子抱著小兒子蹭蹭親親,小兒子身上的衣服怎麼看怎麼熟悉不正是兩年前在淘寶上拍的嗎真虧他還能保存的這麼好!

「噯老林你回來啦來看看小流氓穿起來也挺可愛的!」

接過方銳遞過來的手機,林敬言認真地看了方大大拍了一下午的傑作,和自己有幾分相似的小流氓穿著女裝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違和感,雖然還是挺可愛的。

和滿臉無辜外加覺得心裡受傷的自家小兒子交換了一個眼神,輕拍了他的頭做為安撫之後林敬言就進廚房準備晚餐。

 

在林敬言微笑著把手機還給方銳之後,坐在沙發上看著照片的他突然打了個冷顫。

記得上次幫小點心換了好幾套女裝的那天晚上,他的老流氓似乎也逼著他穿了好幾件款式類似的女裝然後做了好幾次……

聽著廚房傳出哼歌的聲音彰顯著聲音的主人現在心情挺好,只是那個挺好是對誰就不清楚了。

一邊切菜的林敬言一邊想著今天晚上除了要他的方大大多穿幾套女裝之外是不是還要多玩些道具呢?

 

-Fin


评论
热度(31)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