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無CP/樂樂中心(吧】還好這都不是真的!

之前搜尋的時候發現的,如果樂樂是女孩子的話的PARO



張佳樂今天一起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下腹部莫名的疼。

明明昨晚睡前還沒什麼狀況的,怎麼才過了一個晚上就疼的這麼厲害?

算了算了……還是先進衛生間裡再說吧。

沒進去還好,一進去張佳樂直接放聲尖叫。

啊啊啊啊--尖叫聲貫穿了霸圖宿舍,嚇得一堆人都跑到張佳樂房門口查看情況。

用力敲著張佳樂的房門,林敬言擔心著裡面人的情況,張佳樂你怎麼了?你沒事吧?

“老、老林……“張佳樂開了房門,一臉驚慌失措,“為什麼我……會流血?“

林敬言一瞬間沒有反應過來,看著張佳樂按著肚子才意會過來,“你例假來啦?“

張佳樂覺得莫名其妙,他一個大男人哪裡來的例假?老林你在胡說什麼?

你睡昏頭啦連一個月一次的例假都給數忘了?

啊?

晚點我再替你拿止痛藥過來。

謝、謝謝……

 

張佳樂還沒辦法從突然顛倒的世界裡反應過來,為什麼他好好的一個大男人會突然變成……女孩子……?

啊啊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張佳樂送林敬言離開後關上門怒吼。

 

 

 

張佳樂你再不起床訓練就給我滾出霸圖!

啊啊啊我起床了隊長對不起--!張佳樂聽見起床鈴後嚇得從床上彈了起來,咦?

剛剛那個……是夢……?

拉開睡衣檢查自己該在的都在,張佳樂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是夢……

變成女孩子什麼的,真是最大的惡夢了……


评论
热度(3)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