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葉莫】……喜歡?

本文CP為葉莫,葉修X莫凡
其實認真來說是葉 ← 莫
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往下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莫凡發現自己常常從電腦間的縫隙偷偷往葉修的方向看。
「被我發現了吧。」這次看過去的時候多了一顆正在抽菸的黑色腦袋,「就說嘛,怎麼最近老偷看哥呢?」
「……」沒有回答,莫凡默默地把頭轉回自己的屏幕前,繼續操作著手中的毀人不倦,不過心思整個不在那上面。
突然一隻手覆上他的,那人身上濃厚的菸味纏繞到他的身上,「別發呆啊,連那個廢物點心也贏不了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莫凡不懂,方銳的強大是有目共睹的,跟他打擂台也是有輸有贏,何來困擾之說?

「喂喂喂老葉說話留點下限,我跟莫凡打擂台的時候贏得比輸得多啊。」對面的點心大大表示抗議。
「你如果輸得多那你真的是廢物點心了。」趁著跟方銳飆垃圾話的同時覆著莫凡的手使出了地心斬首術,殺他個措手不及,「他剛剛賣了好幾個破綻給你你沒瞧見?」這話是對莫凡說的。
莫凡搖頭,在葉修跑過來之前他一直在發呆,沒怎麼注意方銳的動作。
「想些什麼?」看著面前已經掛著榮耀兩字的屏幕,葉修轉過頭問莫凡。
「……不知道。」
難得聽見莫凡的聲音,就連葉修都差點驚訝地沒把菸拿好。



葉修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跑到莫凡這裡替他操作,等他發現時自己已經站在這裡了。
又點了一根菸,拍拍莫凡的肩說了句「繼續加油」後就走回自己的電腦前坐下。
莫凡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把視線轉回來後不是看屏幕而是看著自己的手,上面還殘留著葉修的觸感,一想到剛才跟葉修的接觸,莫凡覺得臉上一熱。

「覺得如何?葉修人還是不錯吧。」坐在旁邊的蘇沐橙推了推莫凡,剛才他的反應她都看見了。
沒有回應蘇沐橙,但是莫凡還是認真的思考對葉修的感覺。
他是不會忘記之前是怎麼在網遊裡被追殺的,但是在興欣的這段時間裡他又覺得這個人其實沒有那麼討厭。
他是嘲諷、沒下限,但是他對後輩絕對不會不照顧,只是說話方式比較不一樣。
對他,除了有對前輩的尊重外,似乎還有幾分對喜歡的人那樣的感情在。
「喜歡嗎……」
也許是喜歡的吧。

-Fin。

评论
热度(16)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