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羽

【全職/韓葉】生日快樂

遲到一個月的葉修生日賀&跟色色的交換文><謝色色喜歡!!!
本來想說在6/29發......但是還是忘記了,一瞬間就已經這個時間了TTTTTTTTT

葉神生日快樂!!!!!!!!!!!!!!!!!!


【全職/韓葉】生日快樂



葉修在第十賽季結束後宣布退役著實讓眾人訝異,雖然有很多疑惑及不捨,但最終大家都選擇了祝福,無論是夥伴或者是對手。

「你這次花了一年時間在挑戰賽裡打滾就只為了拿一個總冠軍?」身為葉修十年以來的對手加上現階段的情人,韓文清問。
「欸,不是一個,是第四個。」葉修吸了一口菸,糾正韓文清的說詞,「至於冠軍嘛……誰不想要?」
這句話在韓文清耳裡聽起來真是額外有感,第十賽季裡霸圖的老將們為了那個冠軍獎盃打起了輪替,最後止步四強,沒有半分失落還真是騙人的。
「不過要是讓哥繼續拿冠軍你們還玩嗎?所以我退役讓你們去拼搏啦!」破壞沉悶氣氛的一句話從葉修嘴裡說出真是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他笑著拍拍韓文清的肩,「明年再加油吧老韓,興欣是不會輸的。」
「還用你說?」揮開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霸圖也是,不會讓給那些小輩的。」
「那麼……」把剩下一截的菸屁股扔在地上踩熄,雙手空出來的葉修往前走了一小步環住韓文清的脖子,還好他們現在是在網吧旁沒什麼人的小巷子裡,不然這姿勢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老韓你大老遠跑來H市不會只是問我這個問題吧?」

他是真的想他了,即便沒有說出口彼此也都了然於心。

「呼、哈……」被韓文清壓在牆上強吻許久的葉修粗喘著氣,臉上還帶著不自然的紅潮,「老韓你哈、又不是流氓……光天化日之下這是做啥……」
「肺活量有待加強,早跟你說過菸別抽那麼多。」答非所問,不過韓文清相信葉修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吻他,他用手指輕輕摩娑葉修的唇,而後又是一個吻,不過這吻相較於先前那個可謂蜻蜓點水。
淡淡的菸草味兒瀰漫在他們兩人之間,漸漸的、越發濃烈。
「就說了老韓你不懂哪,不對是不抽菸的人都不懂菸的美妙之處。」又點了根菸吸了一口,面對眼前那個看了十年的錢包臉葉修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反正最糟不過是被抓著大腿直接上,韓文清又不是沒幹過。

「不過老韓你今天挺反常的,到底要不要告訴哥發生什麼事了?」邊抽著菸葉修邊問,他跟韓文清都多少年感情了會看不出他今天反常?想念對方這點葉修又何嘗不是,但他確信絕不只這麼簡單而已,難不成……「是退役嗎?」
韓文清沒有回答,不過他一瞬之間的反應已經讓葉修知道果然是這個原因,「噯、職業選手誰不是來來去去的呢?老韓放寬心啊就算哥退役了你以後還是可以開小號來找哥的。」
「媽的……」韓文清咬牙,看見葉修還是那樣無所謂的笑臉他就不爽,十年來第一次這麼想往他臉上揮拳,如果可以他不希望葉修退役,想從他手上再次奪下冠軍獎盃。
這拳,最後還是招呼到了葉修身旁的牆上。
「喂喂老韓發這麼大脾氣至於嗎你……」韓文清突然的舉動有點嚇到葉修,就算再怎麼不冷靜也鮮少看到如此失態的他。
「你知道嗎?你對我來說不只是對手、或者情人那麼簡單啊。」
第八賽季時葉修突然的退役一開始只讓韓文清覺得他沒出息,拿不到冠軍又怎麼?就這麼退役了離冠軍不是更遙遠嗎?
一直到葉修在全明星週末操作出了龍抬頭、帶著興欣這樣的草根隊從挑戰賽重新殺回榮耀聯盟,韓文清才明白對方當時的退役也許並不出於他自願。

「那我……對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不簡單?」沉默了許久葉修才擠出這麼一句話。
「僅次於冠軍的重要。」
如果要說這是韓文清說過最令葉修害羞的情話也不為過,賽場上拼搏十年未曾放棄過一次的他們何嘗不知道冠軍有多重要? 僅次於冠軍……
「沒想到哥竟然不如一個冠軍獎盃啊真是令人傷心。」
「你不也是?」
「是啊是啊,不然哥怎麼會拿了四冠?」
「……」
韓文清真有一掌把葉修拍在牆上的想法。
「欸欸別這臉啊!」葉修伸手到韓文清臉旁,一左一右的拉開,「笑一個~」
「……葉修。」韓文清抓住那個正在自己臉上放肆的手,湊到自己嘴邊輕啃了一口,不出多久果然看到那個沒下限的傢伙臉紅的模樣。
「……老韓你這是做啥呢?」
「報復。」
去你的報復,報復不帶這樣的吧?
他是沒下限,但不代表不會害羞!

「對了,有句話我上次忘了說。」看著葉修難得的臉紅模樣,韓文清又開口拉回對方不知道神遊到哪去的神智。
「什麼?恭喜哥冠軍嗎?」他們上次見面已經是準決賽的時候了,霸圖最後止步四強,決賽就算有去也不一定碰得到面,葉修對於韓文清這番話感到疑惑。
「……」一如既往地對葉修口中的話表示沉默,總覺得自己面前這傢伙根本是生來做自己剋星用的,「我要說的是,生日快樂。」
葉修絕對不會說他聽見了韓文清最後加上的、不仔細聽絕對聽不見的「雖然晚了一個多月……」

「我說韓文清大大,你不知道生日禮物遲交要翻倍嗎?」
「我這不是來了?」把自己整個人大老遠從Q市送來這當禮物了,敢情葉修大大你還嫌嗎?
我們的葉修大大今日第N次覺得,今天他眼前的韓文清、這個他認識十年的傢伙,畫風似乎真的有哪裡不太對勁啊……

不過他還來不及想清楚到底是哪不對勁,就被人揪著回上林苑領他的〝生日禮物〞了。
「我說韓大大,到底我是禮物還你是禮物啊?」躺在床上一副就是剛被完事的模樣,葉修看著剛從浴室走出來的韓文清,「好歹也讓我在生日的時候上一次……」
「行,只要你辦得到。」

评论(4)
热度(28)
©天羽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天羽,最近回坑全职,深坑剑三、恋与,偶有cos照掉落
这个地方基本放一些随手写的小文章,能让看文章的你觉得还不错那就太好了